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Marathon连续跑~

-喜欢拍回家的路途-

前几天在面子书跨下了对自己的承诺,puasa一个月,我的puasa绝对不是禁食的意思(不吃我会死叻),真正的意思是不出街啦~既然许下了承诺,猴子们就别让我破戒嘛~

Puasa前的那个星期,好像superman的我从星期一跑到星期天,没超过12点都不会回家那种!搞到我妈都顶不顺开口说我很会跑了~没办法嘛,一个月不能跑了,所以就要跑到够咯!

这也让我有机会更新我的部落格,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写!只是等待更新的心情到来,哈哈!也就是说懒惰啦~
先从昨天开始吧,很夜才入眠的我就在第二天下午12点被其中一只猴子发来的讯息给吵醒,赖在床上直到2点然后约了朋友去看戏,随口说了到PutraJaya拍拍照,但他们竟然爽快的答应了~还不赖嘛!下次再到其他地方走走拍拍<3

-这边没什么东西拍啦-

-这东西看了头都有点晕-

-那边才是我想去的地方-

-超喜欢这张照片,连倒影都酱清楚-

-红黑配,这绝对是碰巧-

-他们说这是斋鬼灵魂出窍?哈哈-

-跑了一星期的我样子果然够残-







他们果然赶在12点前把我给送回家~不错下~

2 条评论:

  1. 知道就好~~ 去哪里都给我遇到你~
    看来我跟你一样会跑咯~哈哈哈^^

    多多在家,陪陪家人吧^^

    回复删除
  2. cally:哈哈是咯,常常碰到你叻。。所以现在就puasa留在家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