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小芊诞生日

九月的最后一天,收到朋友的讯息约出街,[但她男友说过:星期四是他们两人的日子],搞到我整个下午在犹豫要去还是不去呢,但最后看他男友心情好像不错后才决定赴约~

当天就当了电灯泡陪那两家伙去看看他们梦寐以求的小芊(就是canon 1000D啦),他们原本的目的只是问问价钱,试试功能,但。。。。但。。。。。但。。。。。。我在那8了几下,聊了几下,谈了几下后,他竟然决定当天买下啦~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若我没出现这小芊应该没那么快诞生吧~当他买了小芊后我终于可以松了口气,因为害怕他买nex3红色,不过我知道他不会买,因为当我决定买nex3时他是一桶又一桶的冷水向着我泼,但在我那股冲动力还没被泼熄时nex3就诞生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跟身边的人拥有一模一样的东西。

欢迎小芊诞生,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拍照了~
-未来很专业的主人-(哈哈,事实是未来嘛)

-这照片笑死我啦,知道为什么吗-
(她竟然闭上看镜头的那只眼睛啦,哈哈哈哈)

-维斯吉思-

-虾面-

-波多-

-蚊子-

-明明就坐在隔壁还要sms-@@

-double ahHui-

-sony vs canon-

以上照片来自我的宝贝nex3,放眼看看小芊未来的作品吧~

5 条评论:

  1. yow:你手脚几快一下咯,我才刚po叻。那是他卖了macbook后换来的宝贝~嘻嘻

    回复删除
  2. 明知他不會買nex3红色,
    但你還會怕~ 有點矛盾哦~ 哈哈

    回复删除
  3. ♫~CharMaine~♫:的确有点矛盾,但我知道他会觉得不值得若买了nex3,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