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猴子妈妈的生日

好难听的标题哦!哈哈,其实我想说的是猴子群里唯一妈妈级的人物啦!我们从巴厘回来的第2天就是妈妈的生日啦,当我们在巴厘时她很大声的说放完假后要回到工作岗位,所以我们就plan了当天拿着蛋糕冲上她的公司给她个惊喜![哪知当晚就收到妈妈的讯息说:明天不上班了~]所以计划被逼取消,然后再打算到她家给她唱个生日歌,哪知她却约了我们吃午餐!计划再度取消。。!@#$%^&*@#$%^,所有的计划都是寿星婆自己毁了,有前途到~哈哈(寿星婆你应该读着我的部落格吧)

生日当天,她选了韩国餐,不便宜的一餐啊!东西还不错吃,但是吃不饱。。。但还是得谢谢妈妈啦~

-Happy Birthday to Hy Mama-

-老了啦,还扮可爱,哈哈-

-72岁?23岁?-

-22岁?到底是几岁啊?-

-有福气的猴子-

-天真无邪般的猴子-

韩国餐果然不便宜,但目前为止我还是遥遥领先,后面的猴子麻烦爬上我头啊!我不想排第一咯~

2 条评论:

  1. 哇老的,猴子妈妈? 超难听咯 ... 拜托,我知道自己已经是人家的妈妈, 但不用再这样强调吧? 感觉好像被隔离叻,好像不属于你们的世界叻 ~~ 拜托,不要再叫我妈妈了,你们的妈妈在家,不是我咯 ~~ 哈哈 ~~

    回复删除
  2. 你是他人的妈嘛,被叫妈妈是几幸福的事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