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通宵喝酒聊天真的很累

约了朋友到家一起玩拉米,结果他们竟然把我的Black Label给“干”了,这夜的我们真的笑饱了,太多有趣的事发生,让我觉得好像在过年酱(因为只有过年我们才会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当天好像没人喝醉哦,因为每个都是樱桃小嘴才喝那一点点。。。。

-突然被干掉了-

-三脚麻将-

-拉米-

-bodoh aka ahHui-

-66 aka ahWen-

-keith aka kl-

-edison aka zhao dak heng-

-main-main aka ahSan-

-miao miao aka miini-

-miini喝了一杯脸就红到像关公了-

-长期斋男破戒喝酒....xD-

-玩不厌的007,每年都会完这游戏-

“自首!”
-这家伙的动作让我们笑到肚子痛啦-

-loser-

-这游戏不会讲骗话的人不能玩啦,像我就不适合玩因为我不会讲骗话,哈哈-

-kacau kacau-

-酒喝多了,肚子也饿了-

-很像大老板酱-

-精力充沛的一班猴子-

-猴子们-

-这66竟然第一个睡觉-

-大巫见小巫-

现在的年轻人可真厉害啊,竟然可以从晚上10点玩到早上5,6点然后睡2个中后8点多去吃肉骨茶!这天的我们都累了,吃完肉骨茶后的我直接回家睡觉补眠啦。。。。


照片来源-若要更多的照片就去zhao dak heng的面子书啦~

3 条评论:

  1. Y put edison aka zhao dak heng wor?? >.<

    回复删除
  2. ♫~CharMaine~♫ :coz i feel suitable for him..haha

    回复删除
  3. U jiak sai la..... my name is Hengsley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