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爱上星巴克

好像中了星巴克的毒,发现我爱上星巴克了,谁来救我啊,迟早破产!

最后一次去因该是上星期五吧,记得当天加班到晚上8点,刚放工电话就响起,有位厚脸皮的家伙名jy约吃晚餐,所以回到家冲个凉,屁股还没坐到沙发就跑了出去,2个人吃饭叫菜的确是蛮棘手的,难得有人请客当然奉陪啦反正不用给钱嘛~(几现实一下hor)

饭后前往setia alam星巴克等待另外2只猴子
,超级喜欢几只猴子坐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说说笑,就算再累都不会有想早点回家的感觉,足以证明我多么享受那喝茶的过程啊~

-跑了一个星期没时间更新部落格所以就抽了点时间更新啦-


-当晚的主角“不是说我啦,是uno stack”-


-个个都是高手,手震的我输到蛮惨咯-

-这位就是厚脸皮的jy啦,他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他不止说自己帅还说自己有.................
。。。。。。。

。。。。。。

。。。。。

。。。。

。。。

。。




性感的脚毛=.=,还真的服了他~(你说他脸皮厚不厚)

-有性感到吗?-


-认真的女人也是很漂亮咯-


-怕输的家伙还真的没输过-


-她害怕正眼看着他的眼睛,但他硬要看着她-


-loser???-


-能玩到酱高几厉害一下咯-

-爱上星巴克green tea latte-

下一次前往星巴克应该是一个月后的事吧~戒毒啊!!!


2010年10月10日(12点正)

101010

是个十全十美的日子,晚安~

2 条评论:

  1. 酱好的消遣为什么要戒掉??

    继续去~~~~
    喝到星巴克给张member card你~~~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北西八地:哈哈,只是戒一个月罢了啦~哇,我看还没拿到member card已经成为破产的member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