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王力宏的十八般武艺。

很久很久以前他来到马来西亚举办签唱会,一路以来很哈王力宏的我都会出席这系列的活动,曾经试过某个活动晚上8点开始,我跟几个朋友早上10点就到那边傻傻的等,直到晚上11点才出现的王力宏让全部的粉丝疯狂了!这是我最疯狂的一次。。。但现在的我不再疯狂了,原因:老了啦,受不了!

所以今年的我就没出席“十八般武艺”的签唱会啦,就拜托朋友帮个忙拿个签名而已~

-十八般武艺-

-曾经为了这签名排了好长的队-

好特别的钥匙圈,他想让大家知道家永远是最温暖的地方,永远的避风港~只有家人可以永远跟你站在同一阵线。。。就如别人会问你:家人,朋友,爱情,事业,你会怎么排?相信答案已经浮现在你的脑海了吧~

强力推荐:“必听歌曲”
-杜u <3 me
-十八般武艺
-你不知道的事、
-伯牙绝弦
-柴米油盐酱醋茶
-美
-需要人陪
-天涯海角
-自己人
(也就是说整张专辑都必听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