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迟来的生日篇!!

终于有时间写写关于我的生日啦,9月16日生日的我10月1日才更新,真的是懒到要命哦。。迟来好过没来嘛~

生日前夕跟几只猴子到星巴克喝喝茶聊聊天,每特别的庆祝因为21岁过了嘛 ,没必要在搞大大了咯。。。献上拍了以久的照片吧~


-咔,嚓-

-一部分喜欢星巴克的猴子们-

-还有星巴克的代言人叻-

回到家心想16日也就是马来西亚日,难得我公司把那列为公共假期所以回家就上上网,但猴子们都“好心”劝我早点睡觉,但我却回答说:明天难得是假期,酱早睡像什么!

哪里知道去年偷偷跑到我家想给我惊喜但却被我爸给破坏,所以今年7早8早一大班猴子还是用一样的方法出现在我的房间,大大声的生日歌把我从睡梦中吵醒!然后没告诉我当天的plan叫我换件衣服跟大队就行了 !果然得到很大的惊喜!竟然带我去流大汗的地方,我心想“这是我22年来最糟糕的一格生日”。。。

-满身大汗-

更特别的是22年来第一次在热热太阳下来个烧烤派对!!!猴子们的想法还真的有够特别咯!!!

-看到热热的太阳吗?-

晚上就是本小姐出风头的时候啦~约了15只幸运的 猴子到8号桥吃海鲜晚餐啦~这一餐还真的不简单啊,仔细看看照片就会发现那比简单~

-bodoh ahHui生日蛋糕-

-幸运的猴子们-

-全家福-

-有必要酱惊吓的表情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