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这算是失而复得吗?

这星期三我妈竟然把我最爱的钥匙圈给丢掉,搞到我有少许的“发懒扎”,毕竟这钥匙圈跟了我大概4-5年,y也让我对它产生了少少的感情,当天的心情可说是从天堂跌入地狱。

在面子书写了:

我妈竟然把我最喜欢的东西拿去丢掉…我快要“发懒扎”了……

朋友的关心让我感到安慰,其中一位朋友答应星期六送个一模一样的钥匙圈给我,那高兴的心情其他人或许不了解,但这真的让我笑了=)

-被我妈给丢了的钥匙圈-

-新的新的!才发现颜色放倒转了-@@

-谢谢老板-


p/s:这钥匙圈比我想象中的贵很多....@@

7 条评论:

  1. 什麽老闆??應該叫他寶貝~~~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yalo dear....

    回复删除
  3. ◕‿◕ 嫒么荻丝 ◕‿◕:credit to photographer main main^^
    w3stK!Ds :zomok叻?zomok叻?
    fong^^:dear是在叫我吗?

    回复删除
  4. u need calling scott ( dear ) treat u so good

    回复删除
  5. credit to photographer main main^^
    I love this~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