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没非死不可的日子

昨晚在面子书游泳的时候竟然被一位朋友说我患了过度面子书活跃症!!被酸了一阵子后就决定一天不上面子书证明我没患上过度面子书活跃症....@@

没想到另一只猴子愿意陪我一起癫,我们就开了个赌!若今天(28/10/10)谁出现在面子书就请对方一顿晚餐~

结果今天我的面子书被SPAM到乱,朋友们用尽所有的方法让我现身,搞到我还真的觉得有少许烦!!

特别谢谢以下的捣蛋者:

Amethyst ハピネス ↘↘通告______♥
═╬╬╬╬ ⿻ 此東主暫停營業1天_ 即28/10/10 ⿻ ╬╬╬╬═
═╬╬╬╬ ⿻ 期間進行内部--------↘賭注-------- ⿻ ╬╬╬╬═
═╬╬╬╬ ⿻ ♥♥♥♥♥不便之處 _ 敬請原諒♥♥♥♥♥ ⿻ ╬╬╬╬═


Yeng Huei Yeng BOdoh AhHui & Charmaine ハピネス 竟然打赌今天不能在FB留言, Chew Teck Heng * Amethyst ハピネス 快点来吵闹吵闹一下 ~~

Yeng Huei Yeng where r u jek ??? where r u jek ??? mana luuuuu mana luuuuu ~~~ 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

Chew Teck Heng QQ慧,你在哪裏呀???

Chew Teck Heng QQ慧!!!你在哪兒呀???FB很需要你的~~~ 你來回來啦!!!

Chew Teck Heng 看來 BOdoh AhHui 忍耐力還真不錯~~~~ 不過。。。。。

Chew Teck Heng QQ慧,你不上FB的話,那 Scott 長期齋男 買了iphone又有何意義??不如砸了算!!


朋友们别浪费力气啦,我是不会出现的..........






7 条评论:

  1. 我要反擊!!
    把他們的面子書給砸爛!!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搗蛋的叻。。我幫你出通告通知罷了~

    回复删除
  3. 还不都是为了帮你,
    结果被当坏人了啦~~
    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好像都在帮屎慧叻。。。。=.=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哈
    算很仁慈了他们

    换成是我要引诱人家出来的话
    更够力

    kekekeke

    回复删除
  6. ♫~CharMaine~♫ :看来另一位要变成受害者了~

    ◕‿◕ 嫒么荻丝 ◕‿◕:你对我实在是太好了,感动到!!

    CrazYenG:偶尔做下坏人没关系啦...xD

    w3stK!Ds:你这乌龟王八蛋,别在闹了~

    北西八地:那我的非死不可就不是暂停营业而是结业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