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我的老灰灰受伤了

星期六放工后跟朋友到setia alam吃午餐,约吃的那个家伙竟然放飞机没来。这顿午餐吃得可真久可真贵啊,为什么会贵啊?因为午餐后发生了个小意外,粗心的我不小心撞到别人的宝贝myvi啦,还好没很严重,因该只是差伤一点点而已,但这可让我亏了300零吉。。。!@#$%^&*

我的老灰灰的眼角(signal灯)也受伤了,看来它不只老灰(老花)而且还近视了啦!


-少许的差伤了-

当晚toto开安慰奖啦,但我没买万字啦!!所谓的小财不出大财不入,但我小财出了大财没有入啦。。。惟有破财挡灾!

现在的我常常把温馨提醒:“小心驾驶,注意安全”挂在嘴边啦~

但这可没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我还能跟朋友一起去打“拉米”,晚上看电影-童眼3D啦,这可是我第一次看3D电影,但这部戏3D效果没很多,故事情节也还好,没想像中的那么好看!好久没看到超吓人的恐怖电影了~

2 条评论:

  1. sofa ~

    还好只是搽伤一点点,,那myvi也是一点点吗??一点点就要rm300啊??真要命,不过人没事就好啦~~

    回复删除
  2. 啊卡正传:欢迎~我个人觉得是一点点啦,哈哈,是咯人没事就好,怪自己不小心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