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Cravings之雪儿生日

选了一间位于Sunway Giza Mall 的餐厅-Cravings为我们的其中一位猴子庆生!环境还不错,食物应该也不错,但价钱好像有点贵!偶尔一次半次还能接受,若天天要去肯定让你扑街~

没有很大的生日蛋糕,没有很特别的庆祝,简简单单的聚在一起可以感受到温馨的一面。

-全世界都知道你22岁了-

-许个愿,但后面两只猴子很像在祈祷-

-再吹个蜡烛-

-youngmaniacs但少了人在kedah的阿头-

-一班对镜头敏感的猴子们-

-店内竟然有块超大的镜子让我们自拍-

-脸好像小了一点-哈哈

-什么pose都出来了-

-抽根蜡烛,解解压-

-没看过酱大的牙齿吧?-

-一人一口甜甜的蛋糕,让你甜到入心-

-突然出现了个看起来很pro的摄影师-

-是不是很有架势叻-

-竟然想拿canon 550d来自拍-

-大家的最爱-

-结帐3百多而已..@@-


[最后来张大合照]



偷偷告诉你:我学会了lock blog,随时可以把不想给太多人知道的文章给锁起来,要密码就跟我拿啦~(若我愿意给你知道)

2 条评论:

  1. 你最好给我标明学自哪里~~~ >_<

    回复删除
  2. w3stK!Ds:那我应该放哪里?你的BLOG?但你的blog没教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