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没有你的第一天

绝对不是要写关于分手的事,没恋情何来失恋呢!

这篇是写关于又一位同事“走佬”了,虽然她为这公司服务了将近10年,但我才认识它大约1年多,她人很好,很喜欢酱的同事(若现在公司都是酱的同事有多好啊),虽然我们的工作地方不一样,但我们拥有同样的老板!记得我提过老板把我调到Shah Alam一个星期就是为了帮这位小姐啦,多亏她平时待我不薄,所以我也尽全力帮她忙完手头上的垃圾让她可以准时在九月离职!(她从3月开始跟老板讲要辞职,9月才跑得掉)

她可说是老板最得力的助手,离职前老板也为她做了个“Farewell趴地”(酱多同事跑但只有她得到这种待遇),老板约了大概30个同事帮她庆祝,竟然有鱼翅跟鲍鱼叻!还喝了2支Hennesy,1支Black Label跟几瓶的红酒,他们还真会喝啊!喝酒好想开水酱~

我只喝了点,因为之后跟猴子们打球啦,喝了酒搞到失水准tim~(朋友说,以后要打球不要喝酒,lol)

-站着那位靓女就是这次“走佬”的同事啦-

-account的女同事-
(zhao dak heng:右边那位就是我之前说的那位人人都讲她漂亮的小姐啦
[桌子很糟糕哪一位,哈哈]

所以我说啊:老板几好都是假的,做了10年的伙计还是会走佬~

1 条评论:

  1. 最後第二句,你還寫得蠻光明正大~~~ 不怕嗎?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