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又是生日快乐

前两天回到家已经超过凌晨12点,所以没时间po关于boston lala篇啦,很可惜的是我没拍到我们吃的食物,拍到的都是人物,毕竟我对人物比较有兴趣啦~

在这还是得说声:祝你生日快乐<3

-我送她的水果蛋糕,不错吃一下-

-寿星婆与我-

-过去的同事-

-剪了头发的她好像变年轻了,哈哈-

-几可爱一下,害羞的post-

-很认真地在看照片-

-peace-

-很喜欢这张的效果-

才发现原来我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不一定是单眼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咯,绝对是技巧的问题~哈哈,正在等高人的指点!就是讲你啦,快快买架单眼研究了然后教教我啦!

小小声的说:一路来抗拒吃斋的我今天竟然跟“长期斋男”一起去吃斋啦~


4 条评论:

  1. 咦。。。??
    她不就是碧莲(是不是酱写???)
    呵呵呵
    原来也认识的

    回复删除
  2. 北西八地:是咯,就是她,你认识她哦?世界真小啊~

    回复删除
  3. 那是爱情的魔力吗?吃斋叻。

    回复删除
  4. Ah Yow:哇,扯到哪里去哦,你应该说是贪吃的魔力或是免费餐的魔力。。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