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宝贝们曝光

忍不住让我的新宝贝Sony Nex3出来见见世界啦,经过风风雨雨,冷水热水后终于把它带回家了,从今天起我会好好疼爱它,哈哈!(好欠打hor)

-众宝贝们-

简单介绍我的宝贝们:
永远热辣辣的Dell小姐,
大老婆Sony(新欢永远排第一),
二奶Lumix(可怜的lumix被踢下来了)
Fujifilm小妹妹(没什么机会出场的宝贝)
前任女友w910(应该在博物院了),
现任女友5800(最贴身的宝贝)
我的最爱Longchamp(座飞机回来的宝贝)

这些都是烧了我不少钱的宝贝们,不要再让我看到烧钱的东西啊,我可没那么多钱可以烧啊!

9 条评论:

  1. Yow:哇,手脚好快喔,有机会介绍给你认识,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好曬吖~~
    無太陽都甘曬~ xDDD

    回复删除
  3. ♫~CharMaine~♫:哇哇哇,话中带话喔,偶尔晒一晒没关系啦,要不然哪会有健康的肤色,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將都可以給你兜得成。。
    good~ ^^d xD

    回复删除
  5. 哇 。。。
    真得很晒咯 。。。
    晒到 。。。
    眼睛开不到了啦 。。。
    真得很快手快脚嘛 。。。
    那么快到手了 。。。
    得空借我强奸强奸下 。。。
    哈哈

    回复删除
  6. CrazYenG :你自己的都还没强奸完,然后要强奸我的宝贝,怕你消化不良啊~

    回复删除
  7. Now only notice your hair so long ad

    回复删除
  8. queenzy :dis not the main point..haha,next yr after cny we wan go cut short..wan join b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