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宝贝的杰作

宝贝Sony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特地为它买了个包包方便我去到哪可以带到哪,即日当了我的贴身物品。看看我宝贝照出来的作品吧~

-样子很可怜酱-

-剪了头发后,好像年轻了-

-回头一看,可爱极了-

-我是一只小小鸟-

-黑白配-

-游泳时间-

-不知为何他们会想到这个pose-

-生病的样子,还有好多的脚毛,哈哈-

-向全世界展现他们有几恩爱-

-什么pattern都出来-

-我的朋友越来越不像样了-

-泡泡的我-

-我最爱的Panorama mode-

-有点暗,但我还是很喜欢-

还在学习怎样才能拍出更好的照片~我需要一点点的时间~

2 条评论:

  1. 怎么你的男生朋友都是瘦到整支柴酱的???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北西八地 :哪有啦,等下肥的看到爽到半命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