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心情起伏转得好快@@

-今天心情就像照片里在右边的我,看到吗?看到吗?-

故事从早上说起~

7早8早电话响起,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一个星期前的支票你现在才交过来啊!”,我不爽的语气回说:我上个星期又不在公司,支票不是我开的,你老板签了名不拿下来关我什么事啊,酱急自己不会过来拿啊!。。。直接把我的好心情给破坏掉。

2小时后另一位老板打个电话来叫我到他的办公室,原来是要给我上星期前往shah alam的油钱以及泊车费,当钱交到我手上时当场傻眼兼说一句“有酱多meh”(还有人嫌钱多,zZzzZz),不是嫌钱多啦,只是没有必要给酱多,更何况我工钱还是照拿,5.30pm塞到巴生7点还可以拿到2小时的ot钱咯。这也不是坏事啦,因为8月让我流了很多血,是时候补些血了啦,这个月狂加班为了多赚一点Bali的费用。

今天又听说一位同事要辞职了,他告诉我辞职的原因是老板太好,工作太得空,老板不值得花钱在他身上。@@。。。老板不好职员辞职,老板太好职员还是要辞职,什么社会啊,真的很难明白。但自己有时还是会想,自己真的是值得被付酱的工钱吗?是因为工作能力强?还是自己人的关系?

人真的是向钱看,看到钱心情自然会好起来~

3 条评论:

  1. 是不是,就说为了钱而开心啦 ~~

    回复删除
  2. 可以叫你老板take over我老板的位子吗??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CrazYenG:哇真的好了解我哦!!
    北西八地:你可以来take over我的位子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