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你不知道的事

现在很流行“你不知道的事”所以我也要以它做标题,你们可放心,我绝对没要写关于王力宏的事,只是要告诉你们我的部落格换歌了,王力宏-需要人陪。



-甜甜圈-

今天从同事的Big Apple日历剪了个优惠券,买12个只需付rm12.20而已,便宜到~所以下午跟朋友吃午餐的时候跑去买啦,把一半分给同事,剩下一半当然留给家人啦,好孝顺哦,哈哈(还有人自己夸自己哦)

。。。。。。。。。。。我是分隔线。。。。。。。。。。。

今天放工回家后心情超好的,正在享用晚餐时我妈突然对我说:你去Bali机票多少钱,我帮你付当作你的生日礼物。我回答:Bali才百多块而已我自己付,你送我香港机票啦五百块!哈哈。我妈竟然答应了!但我却回答:我只是开玩笑而已!(别说我笨,有免费的竟然拒绝)因为我觉得这个时候因该是我付钱让我妈去旅行,而不是要我妈付钱让我去旅行。(写着写着眼眶都湿了,真的有感动到)

所以就转移目标,找我哥啦!因为某些原因我才把箭头射向他(哈哈),原本打算跟他要七百块当我的生日礼物,然后我可以花在Bali的费用,但他只答应给我四百块,啦啦啦,当然照杀咯!!为什么这次我没推呢,因为哥哥是应该照顾妹妹的,哈哈!!*兴奋中*

3 条评论:

  1. too bad!!!!! y u so luckly??? >.<

    回复删除
  2. w3stK!Ds:how luckly was dat?the luckly is i got this family...<3

    回复删除
  3. then izzit jie jie hav care mei mei??haha...then u wan giv me half or no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