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忙忙忙忙忙

正如标题,这星期忙透了,老板暂时把我调到shah alam 帮忙,虽然那边10点才开工,但老板要我8点到原本的公司忙完手上的东西10点才赶过去。忙忙忙忙忙,时间过得很快,没得上网,就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还要边吃午餐边作工,忙到6点才能回家,然后就塞塞塞,塞到半死7点才回到自己的公司然后再继续赶完自己的东西。导致每天都头痛,希望这星期快点过,别再叫我去shah alam了。我是路痴叻!!

4 条评论:

  1. 那边很多交通圈
    我常常去那边都迷路的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CharMaine~♫ :你送我吗?我有手画地图,嘻嘻
    北西八地:真的是超超超多的,而且放工每天都塞车,超讨厌。

    回复删除
  3. 我说啊,不必我送你啦。。
    你的现任女友不是就可以了吗?
    我也是靠我现任宝贝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