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下一个目标-Sony Nex3

我梦寐以求的相机,我要尽快把你弄到手!!!我来啦~~红色的Sony NEX3K<3>

。。。。。。。。。。。我是分隔线。。。。。。。。。。。

星期天,猴子约了吃自助火锅,没想到我们可以从8点吃到11点,吃到整间店剩下几座而已,东西还不错吃,我们会光临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有“肉丸”! 猴子们为它疯狂!哈哈,还有蚊子专攻的“赖尿虾”,整碟都是赖尿虾真是过瘾啊!价钱不会贵,一个人头RM22而已,决定下次约一大班猴子去吃!!

-五只贪吃的猴子,另一只拿着相机-

-爱扮,不吃菜的家伙-

-哇,好残样的我-

-蚊子与main main-

-看什么看-

-main main show off她的新电话-

-还有她的芋头口味的冰淇淋,yummy yummmy-

-main main 的贪吃样-

就写到这边啦,要睡觉啦,晚安!!

1 条评论:

  1. 哇。。
    main main還出現的真多。。xD
    還把我貪吃的残样po上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