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超超超迟的祝福-生日快乐Carol

这次真的是有够离谱的,8月14日生日今天才po上我的祝福!相信今年她已经有个美好的生日回忆。我这朋友还真的有够糟糕,13日明明有见到面,但我竟然100%忘记14日是她的生日,直到晚上回家冲凉后躺在床上才想起明天是她的生日。她也坦言有点生气因为没人提起她的生日,真的想说声对不起!这星期补回~

。。。。。。。。。。。我是分隔线。。。。。。。。。。。

我终于把该忙的东西用一星期给忙完了,东西忙完了人也累了,一星期内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5点了,今天终于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也就是收拾大便的时候,用了一天把大便收拾得7788,相信明天可以恢复正常了。

。。。。。。。。。。。又是分隔线。。。。。。。。。。。

8月这个月真的是拿我命的一个月,刚刚把大奶nex3接回家后,又要付Bali费用,之后屁股痒的我又跟朋友一起订了明年飞往香港的机票,又要付一笔钱了~
香港倒数11个月开始,哈哈,落在明年7月,因为朋友说7月有大减价!!我们要血拼,现在努力存钱!猴子们加油!xD

-香港我们明年见-

3 条评论:

  1. yeah ... honh kong we r coming SOON ...
    +u +u ... money money come $.$

    回复删除
  2. nowonder always did mistake on job la~~~ frenz's birthday oso forgot~~ Otak all is traveling nia~~ =.=|||

    回复删除
  3. CrazYenG:钱是自己赚的,不会自己飞进你口袋的,哈哈
    w3stK!Ds:都说了真的是见鬼咯,魂真的不知飞去哪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