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o(做_人)o

做人是一部新加坡梁智强导演的戏,里面有一句对白:做人难,难做人,人难做!
现在开始了解这句话,事情突然间好像一起出现,不知该从何解起,同事说我难搞,但我发现他人更难搞!


不跟旁边的同事沟通聊天他们说为什么你们没有讲话/沟通的
当你跟同事说话时他们就会说酱得空在那边聊天啊

当你作工做到累时去蛇一下他们就会对你说不要每天去吃蛇,
当他们需要你帮忙送重要文件就会对你说给你机会去吃蛇嘛

当你不去了解新同事他们就会说为什么没有去了解新人一下,
当你要了解新人他们就会说zomok你问人家酱多东西的

当你难得找到机会可以跟一班同事聚在一起有说有笑,
他们就会脸黑黑的对说作工时间你们不要酱叻

walao,真的是很想大声的喊我tak boleh tahan你们叻!!什么都是你们说完咯,你们赢了咯!朋友说:日子难过总比过难日子来的好,为了钱怎样都要忍忍忍忍,一直相信困难的日子总有一天会被我捱过,这也是人生中最难过的一关吧!加油!

-我要忍,我要捱下去,我可以的-

1 条评论:

  1. 沙发!!!
    怎么了?
    所以我还是觉得,怎样讲都好,做工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当你拿到薪水的那一刻。。。
    然后呢。。。你就要再等下个月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