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诉说心情

-好像很久没这个心情了-

今天星期一,很多人都会说Monday Blue。但我却没有酱的心情,却又不知用什么字眼来形容今天的心情。懊恼?沉重?厌烦?懒惰?还有最近常常出现的-胡思乱想!想东想西,想这些想那些,想他和她!想想下一个要得到的新宝贝。要什么?要什么?

但今天看回朋友所写的东西,真的能够让我把沉重的嘴角给拉起来。看看这是否也能够让你们笑反肚~

改篇于子曰中段开始:

come on everybody~~~
一起来对父母为孝
对兄弟为
对朋友为信
对国家为忠
对人则有爱心
对KL只有爱情
她文子的中心思想是个love
Love的表现是
有得爱就爱人、
有得恋就恋人
没有人爱还可以kaki lai
如以love为本体表现在KL的大床上
come on文文六六自己来
要懂得推力
要心存爱意
要厚着脸皮睡到底
oh my god
我听不到 看不到 学不到 都不到
究竟谁上谁下
娇声多美
浪声多长
please...
tell me please.....
生命有太多男友
help me help me baby oh!
不要让我自己去选择~~

这还是看一次笑一次咯,真的有够屌,你们可以转行去写歌词了啦~

上面可能有些歌词其他人会看不明白,但猴子们都会哈哈大笑吧!

4 条评论:

  1. 你说要买那个荧光棒就是为了要拍这些照片?@___@

    回复删除
  2. 暈~~ 竟然給你快一步把歌詞po了上來!!

    回复删除
  3. 天使:其实不是酱而已,是为朋友生日而买的
    w3stK!Ds:这东西好像很久了咯,我也是拖到现在才po咯,不算快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