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ahWen的故事~

从一位朋友的FB看到一个笑话-“有个女孩叫小文,自从交了男朋友,就改名叫小六了”。抓到笑点吗?以下的故事可以找到答案~

星期六是“阿公”的生日,也就是公共假期,跟朋友约了到吉隆坡逛街,当天的早上Winson充当司机来载我们,当天的他穿到好想去接新娘酱,结果真的是去接他的新娘-“咸草芭(哈哈,你因该知道我讲的是你吧)

接了新娘和其他朋友后就前往吉隆坡,路途中,winson说了超多geli+好笑的话给他的新娘~
例如:
*晚上要穿性感内衣给我看咯
*我喜欢两座山不喜欢飞机场的咯
*晚上让你脚开开(小六),然后开门见山(这句好笑到)
*毛记得修一修,我怕刺到,叫kc跟你电直它,哈哈

搞到ahWen tak boleh tahan他,然后就叫另一位朋友-香蕉scott的帮忙,要求当她一天的男朋友,然后整天就帮她拿东西,可怜到。逛完街后回到巴生继续游泳环节,游玩泳后第二个男朋友就被甩掉了。然后就选了第3个男朋友-KL(不要炸他,他不是住kl而是名叫kl),这位男友超配合的还提供一条龙服务给ahWen(哈哈,搞笑到让ahWen无话可说),他简直把ahWen玩到团团转~

然后今天的FB照片就po上啦,comment搞到我的email快爆了!让我们看看哪对比较配吧~

第一对:Winson新郎

第二对:香蕉scott

第三对:吉隆坡kl
哪对比较配呢?

当天也拍了张好笑的照片~


-我们与老大-

-shopping queen-

-咸草芭与我-


。。。。。。。。。。。我是分隔线。。。。。。。。。。

星期一的早上,心情原本已经平平,怎知同事做错事,可是被骂的却是我,超他妈的,把我整天的心情直接拉到谷底,笑不出的一天,全公司都懂我心情不好因为我把不爽给摆在脸上,没人敢跟我说话,没人敢惹我,让我静静的度过我的星期一。希望明天会更好!!

4 条评论:

  1. hui kian si bo ran zai ar
    anywhere thing abt saterday story u will smile

    回复删除
  2. 哈哈,看了你寫再想囘..還是覺得超好笑的..wakakaka...
    那天簡直是超棒的一天...笑都笑飽了...
    KL更沒話説,配合到盡頭...也增加了笑點... xD

    心情不好,想想上星期五,應該會更好過~^^

    明天会更好哦~ ^^

    回复删除
  3. 咸草芭:是咯怕别人不知道,所以要告诉全世界,哈哈
    ♫~CharMaine~♫ :好棒,好棒的一天,好久没这样笑过了,希望陆续有来

    回复删除
  4. yayya...hope so...faster coming another d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