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GT-Max趴地时间

今天公司发生了蛮难得事情,同事告诉我今天每人要带一样吃的东西,然后来个小小的趴地(但只是约了一部分的同事参与,不知为什么),好喜欢酱小小兼简单又能聚在一起有说有笑让彼此的距离更亲近的趴地,期待下一次趴地的到来~

-三大种族的同事-

-我们的食物,总是爱抢镜的我-
(炸sotong ,炸鱼丸,三文治,燕菜,意大利面,炒米粉,rendang鸡,sambal虾)

-zomok她们笑到酱高兴-

-开动咯,总是对镜头敏感的我-

-哇,我的动作好夸张哦,发生什么事哦-

-kris lee与坏人-

-Gt-Max 的小姐们-

-很好相处的同事-



而外话题。。。。。。



这个王八蛋,前天竟然告诉我他辞职了,只是做到下星期,大胆的他竟然骗了我!公司又少了个跟我比较能玩又可以给我欺负的同事,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