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工作二周年:

不知不觉自己在这公司工作两年了(目前最久的一份工),时间过得真快,快乐的时光总是留不住,但快乐的事情总是让我兴奋,知道我想表达什么了吧~作工唯一能让人兴奋的当然就是。。。。。。。(绝对没有要action的成分,只是分享我的喜悦)


之前有说过不知是ot做多了还是薪水起了,但拿到薪水单时才知道真的不是ot做多了^^,我这老板果然把我的心紧紧地绑住了。

为了奖赏自己2年来的努力所以决定买些东西奖励自己,就决定了买对LV耳环送给自己,

Dang Dang Dang Dang~

-看看没骗你们吧,真的是LV叻,还多了个U和H,哈哈-(不要揍我,只是开个玩笑嘛)

纯粹的只是想买耳环,然后看到便宜的星形吊坠就买下了,因为我的21岁钥匙用不久啊~

还是想着该买些什么东西奖励自己。。。。。。。但猴子们,9月16日请你们吃一餐,准备你们的肚子吧~

4 条评论:

  1. 娃娃:你的工作地方那么靠近我,午餐给我个电话随时都可以啊~

    回复删除
  2. waaaa...
    没有要请人吗??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