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辞职

哈哈,看到标题有没有吓一跳?
辞职的当然不是我咯,我家老板把我的给锁得紧紧的,让我不舍得跑咯~


这星期二是他-Deux 最后一天为Gt-Max服务,就是说他辞职啦,可怜我的老板娘,请了2个新人帮忙但2个都跑了(一个做了1年,另一个还没3个月就跑了,我能活到现在几厉害一下咯,哈哈,转一圈称赞自己)所有交出去的东西必须拿回,让她忙得团团转。

最后一天的他不忘跟同事合照,直到今天才在面子书看到他po上照片,所以这篇来得有点迟~

我老板也在照片中哦,很容易找咯。有没有发现全都是...............华人~

huhuhu~没人给我欺负了,竟然坐在我的位子然后叫我站着@@

愿:下一份工能让你顺顺利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