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新欢*


最后还是把我用了3年的最爱Sony Ericsson小姐给换了,现在投靠Nokia小姐(虽然这曾经是他人的宝贝,但现在属于我的啦),希望我们能和睦相处,哈哈,这就是我在fb写的新宝贝啦~ 有没有炸到>.<

4 条评论:

  1. 5800???
    我要买的嘞...

    我的电话快死了...
    现在只有两个看上眼的...
    一个是NOkia 5800...
    另一个是N97...hHOHOO

    你买多少?

    回复删除
  2. hohoho... 跟肥毛用一樣的手機哦 。。。難道。。。??

    回复删除
  3. lolx ... same with my young sis wan too ma ... haha yer, y put me in ur hp jek ... kaka

    回复删除
  4. 天使:是的5800,嘻嘻,酱代表是时候换电话了咯
    w3stK!Ds:aiya被你发现了,糟糕!Shhh,不要告诉别人.
    CrazYenG:haha,i wan put use canon 550d take out de pic ma,wu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