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ll 第一次开会 ll

今天是我在这公司工作了接近2年,同事突然间跟我说等下老板说要跟我们account department 开会包括我在内。把我给吓了一跳,为什么这次有我的份,让我紧张到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突然间要开会。为了放松心情就随口的跟我同事说:“不知道是不是要起我薪水!”怎知引来的却是同事们大大的笑声,炸到咯!
*怎知开会内容好想跟我扯不上关系。。哈哈

然后今得知发薪水了就上网看看这个月进了多少,但是却发现数额有点不一样,然后同事今天又一直跟我说叫我请吃请吃,难道真的如我所说的薪水起了?还是我ot多了呢?

若是真的那会让我觉得累也是值得的,这几天的我累到躺在床上1分钟就能睡着了。

5 条评论:

  1. 哦哦。。。
    就没开会一说开会的确会让人chua一下的。。。。
    哈哈哈哈哈

    anyway。。。请吃!!

    回复删除
  2. yeah ... belanja eat ...
    起多少薪水 ??? rm 1k ??? haha

    回复删除
  3. hy...1k ???her company tan dio liao??haha
    if reali naik sure treat eat lo!!!!wuakaka

    回复删除
  4. ah si eh chua:not sure yet lo,so fast gong xi d ah..
    北西八地:可能是ot做多了,哈哈
    CrazYenG:神经病啊1k,你给我啦!
    ahfong:哇,又请吃?等我生日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