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你准备过年了吗?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两个星期多一点点吧!衣服买得7788了,钱也用到8899了,所以这几天都尽量宅在家啦!上星期去了朋友的理发店把头发染了色,成果让我相当满意,爱死我的头发啦!

-制作过程-

....
-没很明显吧!我就是要看有又看没有的颜色-(不过在太阳下可是有点够力)

另外加料~

同一天的下午,我跟几位好友到KL的Low Yat寻找我的靓仔戴尔啦!找了满久才找到我们要的netbook,找到最后剩下3架啦!黑色,蓝色跟红色。不用说我一定是买红色啦,我的最爱嘛!因为颜色的关系所以没办法把它称为靓仔了,不然它就变成娘娘腔咯!所以就给它称为靓女Dell啦!

-我的靓女-

-爱死你啦-

5 条评论:

  1. 有沒有刷牙才親你的靚女Dell吖??哈哈。。
    我的頭髮頭頂有顔色,發尾就不覺得有。。呵呵。。
    新年后要給他補燙我的頭髮。。嘻嘻~

    回复删除
  2. 还没准备好也是要过年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染多少钱??
    我也要染。。。等我毕业先~~
    哈哈。。。

    回复删除
  4. CharMaine:我亲了都回帮它冲凉,所以你不用担心,哈哈,为什么要補烫???不够卷阿?

    北西八地:还没准备好那呆在家过年好了,嘻嘻

    天使:我弄直,染发,剪,treatment全部300咯。等你毕业阿,还要等多久。哈哈

    回复删除
  5. 裏面的頭髮不怎麽卷咯。。不會tahan很久咯。。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