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他的新家

我所谓的“他”就是我老板aka亲戚啦,昨晚他家open house请了一班亲戚到家做客,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日子,现在这个年代每个亲戚都在各忙各的,只有大日子才有机会聚在一起!回到他家,可说超大间的,房间kana房间,厕所kana厕所,玻璃kana玻璃,窗帘kana窗帘(kana=钱 kana钱=很多钱的意思),我算了共有8间房(他们才两人@@)五颜六色的墙壁,紫,黄,青,蓝,粉红。。还有间健身房,不过器材还没看到,然后还有一间k房,超棒的!
*只是拍了些照片而已,下次补回吧~

-走廊-

-store?开始存货过年?-

-超喜欢他的主人房,原来他老婆喜欢紫色啦-

-哇!哇!哇!-

-粉红色-

-日本style?-

-随拍-

-很喜欢他家的灯-

-各式各样的灯-


今年我妈可够力了,4个亲戚在今年结婚,皮包可要呕血了!搞到我妈一直问我几时要嫁人@@。。我才21岁叻,酱快要把我嫁出去咩!搞到我要lelong lelong~~

1月23日-我老板的大日子
2月10日-我表姐结婚,为了她拿半天假做她的姐妹(红包最好大封点,我可是牺牲了半天的工钱啊
3月16日-表哥结婚(今年拿不到你的红包,明年我可要大大声跟你说声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哈哈)
8月1日-又一位表姐嫁人啦

3 条评论:

  1. 哇靠,主人房是有夠大。。喜歡喜歡。。兩個人,八閒房。。暈~

    回复删除
  2. charmaine:是咯,2个人住这么大间,她的工人应该打扫到怕吧!
    北西八地:所以我说他钱kana钱这样。。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