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哪个才是我的真命天子呢?

我要把我的真命天子带回家啦!

想了蛮久终于要把它给带回家了,不过哪部才适合我呢?还在考虑当中。嘻嘻。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跟几位猴子朋友讨论要买部mini来用,我选择mini因为它小部容易带出带进,去到哪里带到哪里,不需要很多function(女子嘛,不需要这么多function),我只是想要用来装我一大堆的回忆,能够上网就行了。怎知另外几位猴子也跟着心动想要拥有一部啦~让我们把它给败回家吧!!

-msi-

-toshiba-

-hp-

-benQ-

-acer-

-dell-

要哪部!要哪部??!?!

2 条评论:

  1. 除了msi和BenQ,其他都可以考慮考慮!
    Toshiba - 品質較好,但聲音偏小!
    HP - 近來蠻熱的品牌,但機身也蠻快過熱!
    Acer - 價格偏低,功能齊全,但品質有待改善!
    Dell - 售后服務不錯,但外部設計普通!
    至於msi和BenQ, 純屬個人偏見!不太信得過!!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师夫宝贵的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