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剪发记~

-新鲜出炉的笨样,洗发后应该没那么扁吧-


我剪短了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哈哈~其实只是剪了1寸吧~可是看起来短了很多~

昨天把我那堆草(头发)给烫直了,我那自认为professional的朋友appoinment超满的,在没办法的情况下昨天把头发给弄了,新的一年嘛,况且恭喜发财也要到了,所以换点发型lo。

不喜欢弄头发,因为需要用3至4小时把屁股黏在椅子上,我老人家嘛,不能座太久,可是昨天却要我从9点座到凌晨1点。我另一位好友打算染头发可惜没她要的颜色,我这朋友不知要用什么词来形容她了,不但载我去,还在那等我把头发给弄好。我看今天的她应该一直在钓鱼吧!

借用我的部落格大大声跟她和她男友说声:谢谢你!!

3 条评论:

  1. OMG ... so straight ler ... like 18 liao lo ... haha

    回复删除
  2. 照片那個是誰呀???不像你叻。。。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CrazYenG:哇,18阿,wen看到一定在那里跳来跳去~
    westkids :那不是我,是我妹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