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年的1月1日-

踏入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开始,把不愉快的事情通通丢到垃圾桶里,迎接美好的一年,一切从365天开始倒数!!今年的我跟几只猴子到云的顶端=云顶(我知道很冷)倒数,云顶的停车场简直是满到爆(原来还蛮多人喜欢到云顶倒数),想一想我好像蛮久没参与倒数活动了,因为不喜欢人挤人然后又满头大汗的感觉(可能是老了吧,哈哈),不过云顶还好,只是挤了点,不过还好有冷风,吹下吹下冷冷的感觉,只能说赞!

-在房间内-

-叫我拿相机!我的脚一定要入镜啦-哈哈~

-她想要摆个xoxo的pose-

-买了却不能玩,因为抓到很严,所以我们就在房间玩啦-


今年云顶的烟花超浪费的,被大雾给当着了,所以只是听到声音没看到烟花啦,sien掉!在放烟花的那一刹那许了几个愿望,希望今年能实现!!

-等待1月1日的到来-

-看到这人会让你想起什么呢?-

-全部今年满21岁的家伙一起进入赌场啦-(不过我没赌哦)



p/s:朋友间还是发生了点小事,就因为些小事却搞砸他人的心情,沟通问题还是没办法解决,永远都有个问题存在。今天的我也碰到了个从前没碰过的男生,简直是把男子的面子都给丢到地上,没用透了!

4 条评论:

  1. so fast upload pic....
    1.1.10
    all the best ya

    回复删除
  2. 这样啦。。。。
    你们才21哦??
    这么年轻??为什么不赌两手??
    听说第一次进去的人都会赢钱
    我就是其中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plastik tank:我们是高效率的一定快啦,哈哈
    北西八地:哇,好伤心,"你们才21岁"讲到我们好像很老酱@@,没本钱赌嘛,所以只是进去
    巡场,呵呵

    回复删除
  4. 北西八地老了啦。。"你們才21哦"是代表著還年輕啦。。呵呵。。你的效率還真快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