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一切从“心”开始~

不是所有的东西用钱就可以买到(看下去你会发现用钱做得到,很矛盾hor),用心做出来的东西可是不容易把它占为己有的(好像有点夸张),所以我这家伙就每天伤脑筋想些有的没的做些生日卡送朋友啦,以下都是伤脑筋想出来的作品!虽然不是很值钱的东西,但都是我的心血啊!

之前跟他们拿回所有我亲手做的生日卡(因为要写这篇,可是拖到现在才写,不好意思),不知他们是否还记得东西还在我这(不过看完这篇,每个都会向我要回他们的东西吧)..

最早的作品(其实还有更早的,那主人不懂扔去哪间博物院了)~
-2006年?也就是3年前@@蛮会收东西的嘛-

第一次用到钱~
-很多人不知这卡的主人是哪位家伙-

下一张..............
放大它~
-这之前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不知这钱用光了还是保留着)

再来,猴子们进入21岁~
-第一张给猴子头的,也是我最喜欢的-

-看她72变!长发,短发,直发,卷发,什么都有-

-看她收到这卡时,那种高兴很难说出口吧-

-这只是帮他做给他的朋友-

再来,人懒了,就用电脑咯,不过也是用心想出来的,也是个满意的作品!
-就是这拼图啦-


-最后一张,我的想法但是由很多心做出来的-

-这就是别人给我的心啦-


4 条评论:

  1. 哈哈,裏面有些也是有由我的心做出來的哦~ o(^_^)o
    這些都是有紀念性的作品。。難得的作品。。yeah~

    回复删除
  2. 强!!!!
    我身边已经没有人会这么用心思了
    包括我~~~~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3. charmaine:是咯,你是最有心的,你知道吗!哈哈
    北西八地:看来我也应该退休了,伤脑筋的东西还是少碰点,嘻嘻

    回复删除
  4. 等我21岁时你再做那个用钱的卡片给我。。。
    我要红色的谢谢。。。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