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他们的大日子”-更新版




今天拿了假,因为是我老板的结婚大日子!先献上我的立拍得照啦~祝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等我得空了才更新最新消息!现在要去把我的靓仔“戴尔”给买回家啦!

。。。。。。。。。。更新啦。。。。。。。。。。。
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因为那天没带Lumix小姐出街咯,所以照片没那么漂亮啦~

-结婚相簿-

-他们的床头照-

-他老婆aka我老板娘-

-pinky pinky-

-不知道在哪间婚纱店拍的-

-这张好好笑哦,他看起来好像肥肥矮矮哦-

-终于有张户外照了-

补回一点点照片~

-随拍-

-客厅的50寸大电视-

-这是他的K房,也是50寸的电视机啊,救命啊-

-连厕所都有这么大的电视-*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