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社会大学-



大部分的好友都进入了这所社会大学,这大学说容易并不容易,说难可是却不是很难!没有一定的原因(嫁人变少奶奶)年纪(退休年龄)都不会毕业!

有刚刚踏入的说:大开眼界,因为亲眼看到这社会什么人都有,恐怖到不能想象的地步,绝对不像读书时那种童真的世界!(你知道这是在说你吧)

有踏入差不多5年的说:有点不想继续这所大学了,累了,每天面对脸黑黑同学(同事)老师(老板),无端端的中招,好像踩到他人尾巴似的!(就是你啦,跑不了的)

有跑到离家蛮远的说:别人介绍的工,不做已经做了2年多,面对没有交通工具上班的问题,到了课室还要面对脸比包青天还要黑的同学,像是365天大姨妈都来找她似的,简直破坏别人上课的心情!导致她人想转校!(别忘了三思而后行)

有在上课时得空到的说:总算没选错大学,在这上课时玩玩fb,跟其他人msn,跟老师和她女儿出去吃午餐,逛街,这种大学叫她怎么舍得转校啊~(你就好咯)

有刚刚转校的说:新校青菜都好过旧校多多,不必看老师的脸色,不必开口就@#$%^&*,可以学到更多东西,肚子饿时没mood读书就msnmsn下等放工!(不要每天没mood作工咯)

有做到1个头两2个大的说:给她点时间学习,等掌握之后可要让他人知道她可是不好欺负的,到头来请问些不明白的功课!(我知道你行的)

有每天上课都嫌累和爱睡的说:半工读确实是很累的一回事,晚上有时间不会早些睡,总是要玩到晚晚才甘愿上床睡觉,第2天才喊累!(少了那些摇头的日子应该不会这样累吧)

当然少不了这位主角说:读大学真的很闷,很累,不过看在福利份上,尽管再累再苦都要熬下去,被骂时整天脸黑黑让他人知道被骂后的我超不爽,上网跟好友投诉,msn那儿放些不爽的话,这就是我!忙碌时也要学会忙里偷闲时间才会过得快一些,工作也能在时限内完成,当做到要睡时跑到楼下去蛇一下蛇一下好让自己精神些(真的是一下而已哦)。什么事咬紧牙根很快就熬过去了,毕竟我也熬了一年半!


朋友们努力的把这大学读完吧!别被它打败哦!!曾经不被我们看好的一位同学现在可是成功得很啊,看了还真的有点眼红!我还是面对现实吧,应该相信命中注定吗?

5 条评论:

  1. kambatte ... my fren ... we oso can get our dream come true de ...

    回复删除
  2. 讚!! 寫得超好的~ ♥
    放心,我會三思而後行的~~ ^^

    回复删除
  3. jia you jia you
    we are the best

    回复删除
  4. 哈哈,没错,我们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