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我失身了 @@

24日~
看到这标题应该吓了一跳吧!我只是一时手快打错而已,其实是"失声"啦,圣诞平安夜我到朋友家来个铁板烧派对,怪自己贪吃啦,一直吃一直吃,搞到今天喉咙痛和声音都沙了,可怜到!照片还没拿到,所以迟些在补回啦~

放假一天后又回到工作,闷啊,被逼在公司偷偷更新我的部落格,因为家里的broadband坏了不能上网!快要闷死我了~

25日~
圣诞节的一日假期我跟朋友们到KL血拼去啦,是时候买过年衣了,听说明年开始到商场买东西不知要多付几多巴仙的tax啦,只是听说而已啦,不知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以后得少逛街了,所以今天就趁假期时够够力一次过给它买个够,搞得皮包里的钞票都飞得七七八八了,这个月的工钱几时要出啊!又要叫救命了!惨!
-等待她人付钱时来个随拍-

-看来不只我有收获,她人的东西可是要把车给挤满了(是有一点点夸张啦)-

-谢谢这对情侣愿意载我们一起去逛街喔-

26日~
今天的公司好像空空的静静的,因为好多人拿假哦,就连我老板都没有进来,那今天
的我就可以蛇下蛇下了。我可是在公司被称为蛇王啊(有这个称号应该不值得高兴吧),到公司时遇到位同事,他跟我说圣诞节的他睡到2点,然后起来吃午餐到3点后继
续睡到9点起来吃晚餐然后睡到今天起来上班!@@,我心想怎么那么会睡啊,好浪费
哦整天假期都在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