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爸,生日快乐!

迟来的一篇,有心不怕迟嘛有心不怕迟嘛,因为昨天又跑出去啦所以没时间更新(可以教我如何把屁股黏在家吗)


昨晚在家跟我爸唱了生日歌吹了蛋糕后又跑出去啦(因为我弟跟我哥都不在所以迟些才一起去吃大餐),然后我就再度跟我的好友庆祝生日啦,到Centro 的The Sherperdoo(应该是酱些吧),在那儿聊天,喝茶竟然可以碰到好久不见的朋友,原来朋友们都喜欢蒲那里,得空时到那里坐坐应该可以碰到更多人!

*照片迟些在po上来,应为还没弄到手,下次要带我的Lumix小姐出街了,它休息太久不知会不会跑水,哈哈!^^


照片来啦~

-再次祝你们生日快乐-

-ah lu@lulu-

-跟好久没聚在一起的朋友-

-中学的朋友,刚好碰到-

-以前一起补习的朋友-

-还在圣诞节fe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