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回到过去~

星期天回了中学的学校-Bukit Kuda,她们办了一项让我们找回以前在学校读书的回忆,自从毕业后的我好像没回过学校逛逛,就趁这机会找回我的"童年"吧?哈哈
-我是读女校的哦-

-好成功的Reunion-

-签个大名吧-(我们画了youngmaniacs 2005,say hello to BK,在左下角)

-70年代毕业的学生-

-80年代-

-90年代-

-我那年代,有看到我吗?-

-花花草草树树-

-ahHo_ahEr-

-ahHui_ahFong- (想念以前学校的食物)

。。。。。。。。。。。我是分隔线。。。。。。。。。。。

今天的我是个坏人,做了些坏事,在没办法跟卑鄙,ops...是被逼的情况下做出逼不得已的坏事,这暂时不方便透露,我的好姐妹们都清楚知道发生什么是吧!请原谅我^^


5 条评论:

  1. 你是壞人壞人壞人壞人。。。。。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半个坏人 ... 哈哈 !!!!

    回复删除
  3. 坏人哦??
    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好想知道
    快点跟我说!!!
    hahahaha

    回复删除
  4. 北西八地,你好8哦~呵呵。。
    哈哈。。暈!還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P

    回复删除
  5. westkids:我是坏人那应该叫你什么呢?哈哈
    crazYeng:你何止半个坏人呢?多我一倍吧!啦啦啦~
    北西八地:真的想知道?快问问你的好友westkids,他很清楚!kaka
    charmaine:都有名给你叫北西八地了咯怎会不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