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网络营业?


怎么最近zomok多人在网上卖东西啊?真的那么好赚?真的那么容易?老实说我之前也打算做网络生意,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
理由是,在工作上已经整天对着电脑,又被那些有的没的搞到很pek cek了,如果真的开始了网络营业就真的24小时对着电脑,肯定被我妈骂到飞起来!加上我讨厌被人的感觉,所以我不会再做那些要面对顾客的工作,就算是网上被顾客骂,投诉也是一样!这就是我放弃的原因啦~不过还是要祝朋友们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哈哈


Beauty Segreto

Beauty Shop

Just Style

Mini Bus


得空pong chan,pong chan 一下啦~

。。。。。。。。。。。我是分隔线。。。。。。。。。。。

话说上星期的新加坡之旅我带了Fujifilm小姐去透透风,续台湾之后第二次带她出街!我那手痒的同事Deux好像没看过立拍得似的,随手拿起我的Fujifilm小姐,咔嚓乱拍一张,结果被我揍了一下,浪费我的film...@@

-他的杰作-
*很明显还没准备就拍了!
**我的阿雯完全没看镜头,只有半身入镜~
***还是在酒店房间内拍的@@
****背景只有白色的墙壁跟两条毛巾..zzZzzZzz

2 条评论:

  1. haha..really waste ur expensive film..the pic look like so cute le..XD

    回复删除
  2. 是啦,被我揍了一顿,哈哈!如果他全身伤都是我打的,谁叫他欠打!哪里有cut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