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恐怖的十二月-

一年里面我最怕的就是12月,多人生日的,买礼物就可以让我买到啊,12月又圣诞节又倒数新年又多假期,真难熬啊,也是唯一的一个月用到超支,够力到!幸好一年只有一次12月~

在这一起祝我的朋友们生日快乐,男的英俊潇洒,女的漂亮美丽,身体健康是最重要!!

-全都是12月宝宝-


不例外的,我家有三宝也是12月寿星公和寿星婆,也祝你们生日快乐,永远你们!!


。。。。。。。。。。。我是分隔线。。。。。。。。。。。

明年1月尾到2月头好像每个礼拜都不得空似的~

1月第3个星期-听说老板要搞派队告知他的员工他要结婚啦(这是同事告诉我的,不知道有没有dim我)
1月第4个星期-老板星期六要娶老婆啦,最好结婚当天不用作工(这是我最想的,哈哈)
1月第5个星期-老板请喝喜酒咯(星期5)+工厂外劳的收工宴(星期6)
2月第1个星期-公司的收工宴(今年可是在V Garden哦)-Bonus应该这星期出吧~
2月第2个星期-恭喜发财,农历新年啦~

4 条评论:

  1. 你就好咯,我的bonus都不知几时才拿到 ... 都不知有没有少叻 ...@@

    回复删除
  2. bonus不是一定在过年前拿到的meh?

    回复删除
  3. 等等等等。。。
    一月的第五个星期?
    一个月不是有四个星期而已咩?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明年的一月不是有五个星期咩?我看日历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