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新加坡之旅-

我从新加坡回来啦!

星期四的晚上跟位好友搭了晚上12点的巴士前往Johor Bharu,在巴士站遇到一位同样前往johor的女生-燕琴,她让我发现原来现在还有这么好的人。座了5个小时的巴士终于到johor,这女生的男朋友的朋友-sky(几好看一下的哦)到巴士站接,由于我们俩都没搭过巴士去新加坡,好心的麻烦了朋友把我们载到JB关卡,希望没让上班迟到~到了关卡害怕我们没新币搭巴士,然后交了$4给我们俩(因为我们换的都是$50,不可能搭巴士给$50吧)!如果到吧生一定会好好请他们一餐!

兜兜转转又巴士又MRT花了2个小时终于到了朋友-Deux(也是我的同事)住的酒店,这家伙也是个好人,当天要作工的他6点多就起床了,眼看我们还没到的他应该有紧张到,发了个简讯给我还打电话问我到了没,像是担心我们不见似的。(这是我觉得啦,哈哈)。到了酒店休息了一下就前往圣淘沙去啦!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在里面玩,然后再前往鱼狮塔拍照留念,走得超累的。因为没带房间钥匙在次给了他添了个麻烦,原本的他打算和他姐吃晚餐,可是害怕我们没门进,所以就呆在房间等我们回来。(让我内疚到)

-大半天都在圣淘沙-

-一直好想去的一个地方-

-魔鬼鱼-

-漂亮到-

-这个应该是8爪鱼-

-好大只的螃蟹-


-海马-

啊~救命!!

-会变色的水母-lol

-我动到它了-


-这个好玩!好玩-

-这家伙虽然害怕不过还是豁出去了-



-Siloso Beach,蛮漂亮的,海水也蛮干净的-

-SOS??-


-我的姿势超怪的-

-我喷,你喝!-

-到新加坡一定要到这地方拍照留念-



吃了晚餐后大概9点,他把我们载到Orchard Road让我们血拼一下(我们只是来感受圣诞气氛,没钱血拼啊),马来西亚的圣诞气氛跟新加坡真的没得比啊~走了2个小时只买到一样东西而已。商场差不多10.30pm就关了!
-你感觉到圣诞的气氛吗?-

-好多的圣诞树-

-最特别就是这颗,圣诞树都只看外面,右手边就是里面啦,漂亮到-


回到酒店摸一下摸一下12点上床睡觉,糟糕的是另一天早上因为某些原因6点要起床了@@.....
早上7点已经到新加坡关卡等了差不多20分钟才过关,(20分钟算久了吧),然后前往下一个JB关卡,据大家所知新加坡跟JB只需一小段路,可是我们却在那一小段路塞了2个小时,walao eh,JB关口到底在zomok,然后在把我的好友送到Melaka(因为她家人到那游玩),就这样我们座了8-9个小时的车下午4点到家!这是我第一次座这么久的车程!累残了,可怜驾车的家伙,他竟然可以驾manual的车8个小时!了他!!

-这就是我同事Deux啦,人几好一下的啦-

左:酒店房间,床还蛮小的
右:一些入门卷

-唯一的战利品-

在这谢谢:
*好友阿雯-谢谢你陪我到新加坡留下脚印
*好心人燕琴-谢谢你让我知道现在还是有好人的存在
*靓仔sky-谢谢刚睡醒mong cha cha的你载我们到关卡跟那$4哦
*坏人Deux-谢谢这2天的照顾啦和抱歉带了很多的麻烦(以后尽量少欺负你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