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好事?坏事?

还记得有篇关于我终于有个朋友成为了我的同事吗?直到今天她制造了我没有想过的问题!就是朋友在同一间公司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多了个聊天的伴,多了个吃午餐的伴,多了个帮手在我放假时可以帮我
坏事:出了问题被鸟的是我,做错事不能讲/骂,不能一起放假


就如今天所发生的事,只是好心的提醒,劝告,得到的反应竟然是脸直接变黑,另一次在我的转告下她竟然给我答了一句no comment,去他妈的,若不是会影响到我,我都不得空去鸟那些有的没的!(原谅我的自私),直接是气到爆炸!!别怪我没提醒!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