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一份迟来的礼物

哇!我的生日已经过了差不多一个月多了,还能收到礼物!我哥出钱,让我自己选!所以就选了根锁匙做纪念,别人都说二十一岁一定要有根锁匙。一直都没时间买,不是我妈不得空就是我不得空,直到今天我们俩终于都得空啦,走了三间广场,找不到满意的,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放弃前让我找到了!就是它!


-我的锁匙,有看到小小颗的钻石吗?哈哈-

打算戴五年,哈哈,年年二十一嘛~

。。。。。。。。。。。我是分隔线。。。。。。。。。。

在我老板出国时,我未来老板娘跟她未来家婆去选日子啦!他们终于要结婚啦(我高兴因为明年有红包拿啦)在这恭喜他们,祝他们白头偕老!!明天全公司将会知道这消息,因为有我这个“astro一号”,哈哈,不知他们结婚那天会不会不用作工勒!希望如此!!



p/s:昨天跟今天我的左眼一直在跳,不知什么事要发生,超怕不吉利的事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