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把心还给我!

放工回家后第一件做的是就是上网,我家可是用Mxx Broadband 来上网,不过那Mxx Broadband在我家收线没有很好,时不时用了一下就断两三下线,上载照片时常常中断和失败,气到啊!!所以我就用手提电脑的Wireless“借用”附近邻居的线啦,反而更快!原来我家附近还蛮多人用Wireless的,不过大多数都设有密码咯!来猜猜他们的密码就可以用啦!哈哈


-只有NinjarTurtle没被我用过-

。。。。。。。。。。。我是分隔线。。。。。。。。。。。


最近旧病复发啦,我的懒惰病又回来找我啦!作工时常常打瞌睡,没精神,脑袋没转动,连话都少了。这星期完全没有心作工,msn还多过作工(糟糕,为什么会酱呢),谁来救我啊!

心还在台湾?麻烦把我的心还给我!


p/s:正在寻找认真工作的

2 条评论:


  1. 做工的心态就是这样
    偶尔会懒惰下的

    回复删除
  2. 作工,sien ah,对作工有点厌倦的感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