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与“他”有约

今年的Deepavali 落在星期六,所以星期五放工后就可以出去玩了,相信你们的假期过得不错吧,我的也过的不赖!因为这三天我约了“他”-我的外公。

一眨眼他过世三年了,时间过得有真快啊!他的子女(也就是我妈他们)为他做了三天的“功德”!!做得蛮壮观,帆布大过人,灵屋大过人,地方阔过人,金纸多过人,子孙多过人,场面热闹过人,花费贵过人,什么都够力过人!!(哈哈,好像有点夸张hor,只有那么一点点)

-超大间的灵屋-(中间那个就是我的外公啦)

-这些东西还会动哦-(第一次看过,有点三八猴)

-正在吃午餐-

-我外公的马赛地-

-还有做大戏呢-(下午还没开始,所以没有人表演)

-随拍-

-那里可以不拍张照留下做纪念-

-孝顺的我准备去跪跪拜拜啦-

最后一天的晚上,也就是烧灵屋的时候啦。。

-多过人的一部分金纸-(没有骗你哦)

-大过人的灵屋-(也是没有骗你哦)

-开始烧咯-

-来串鞭炮热闹一下-

-火越烧越大-

-短短几分钟就烧掉了-

-这么猛的火没站远一点都会变烧猪啊-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假期,第二天要起床上班是才感觉到全身酸痛啊,可能是跪到太孝顺导致全身痛啦。


p/s :偷偷小小声的跟我外公说要保佑全家人平平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