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台湾之旅!

我回来啦!想念我的部落格吧!是时候更新了!

七天六夜的台湾之旅一眨眼就过了用了我不少的钱,可是却没看到什么东西,最满意的等下将会出现在照片里!仔细观察咯!(给朋友的话:souvenir不够啊!请原谅,哈哈)
放上你们期待已久的照片啦!慢慢欣赏!


::就在我们饭店附近,走几步路就可以到的西门町::

::隔天就到大家都熟悉的九份::

::他们忙着买东西而我忙着拍照::

::九份街上::

::如电视上看到挂满红灯笼的九份::

::回的路途经过这二色湾,超漂亮的::(我们可是停在路旁下车拍照的哦)

::到巴刹买海鲜啊!自己选的啊,也是旅程里最贵的一餐,吃了我们NTD2774::

::继续前往野柳::

::很出名的女王头::(有像哦)

::也是个漂亮景点::







另一天:



::前往必到地点,101大楼啦::


::从吉隆坡到台北::

::准备上101大楼啦::

::台北的建筑物真的很多,如图::(没有夸张吧)

::就这粒东西让101不会倒啦,台风,地震,没问题啦::

::上面那照片在101拍的,超喜欢,前往血拼地点,纽约纽约及五分铺::

::我们变自由女神啦::



当天晚上前往淡水渔人码头,打算看日落,哪知迟了,太阳下完了,只好看黄昏,也是很漂亮,让我忍不住拍多几张照!




::等着另外两位家伙::

::漂亮吧,不能错过这景点哦::

::她们也不放过这地方::

::请原谅我太爱这地方::

右下图:有人在那办结婚晚宴,超浪漫

::随拍::

又另一天:
大图:在101大楼排的,超好笑
小图:太平洋SOGO广场

::有看电视的你们相信有看过这些玩意儿吧::

::在三小时内玩完所有刺激的游戏::

::与南瓜合照::

::这就是六福村啦::
又一天:

::园山大饭店可是官员来住的地方哦::
::日月潭据说很漂亮,可能我们选的时间不对吧::

::等船载我们进入小岛::

::哈哈超无聊的我们::

::全世界最小的岛::(他们说的啦)

::日月潭::

::龙的传人::

::某某庙(忘了什么名)::

::掌上明珠::

::不晓得她要怎样::

::日月潭文武庙??::

在一天:
::我们爱101!!最好的拍照地点::

::我pose我pose我pose pose pose::

::西门红楼,不知里面是什么::

::美丽华摩天轮::

终于把照片都放上了,别在吹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