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新宝贝!

继续上一篇,提到在台湾买到最满意的东西!就是这东东啦!!

-欢迎我的新宝贝Fujifilm小姐-

-等了好久,终于把它给败回家了-

-这可是花了我NTD1900啊-

-底片超超超超超贵的,一盒NTD230啊,只有10张罢了-

-爱死你啦-



有了Fujifilm小姐我绝对不会忽略漂亮大方的Lumix小姐啦。。。


来段故事,当我在台湾买下Fujifilm小姐后,得知我家司机后天要载王力宏到飞机场啦,虽然没得跟力宏合照至少有机会得到他的靓仔照吧!所以我把Fujifilm小姐交给了司机请他帮个忙拍张靓仔照,直到第二天,看到司机的出现我超高兴的,怎知他告诉我当他拍时竟然卡机,然后就开了后盖,然后。。。。底片走光啦!omg!!照片没拿到底片却走光,无言!!

幸好有把另一架数码相机交给他才有下面这张照片啦!

-我家司机与王力宏-(没有独照)
故事完毕。。。。。

在我们住的饭店有个留言板,我在那留言啦!

-哈哈,请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