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幕后花絮篇

我的生日已经过快要一个月啦,迟来的一篇幕后花絮,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写这一篇,让大家都看到我有这一班猴子朋友值得让我骄傲和让人羡慕!!终于在今天我抛掉懒惰,抽点时间来写啦!


以下这些事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办到,不过他们办到了!下面这张是外面买不到,用真心,亲手制造出来的超大张的生日卡


-独一无二,只属于我-


-生日卡内随时都会看到的祝福-


大生日卡内藏了其他十位成员制造的小生日卡...............

-策划人,超过十年的朋友-


-一起stay rich,一起旅行的朋友-

-自己是猪然后把我也变成猪的朋友-


-最了解我把力宏放在我隔壁的朋友-


-读书都不够时间却想让我“米桶”的朋友-


-随时可以跟我吃lunch的朋友-


-忙得好久不见的朋友-


-想我发,不过照片为何不是我的朋友-


-让我有了Bank Chang跟一Billion的朋友-


-忙着考试却抽时间做卡的朋友-


朋友们,我这次看到你们的心意了,非常感谢你们在忙碌中所做的一切!!

之前都是我一个人在为他们做生日卡,没用很多时间,因为我不需要约全部人到齐,打电话告诉大家我需要照片,不用告诉大家我的想法,两三天就可以完成一张生日卡,不过没有感到很骄傲,在这看到他们一班猴子合力用了快半个月所做出来得东西让人感到朋友同心协力的存在,这才值得骄傲!

-让我得到很多人的祝福-

特写 :
-这家伙写错字啦,我可是用心看你们所写的东西哦-


-这家伙竟然敢称自己为hong cai-(祝你在那的工作顺顺利利)


“永远值得骄傲的朋友”


p/s : 从这发现我多了很多另类的名啊,有没有搞错啊!有Bank Chang啦, Plastic Chang 啦, Chang Pig啦, Chang ah Hui啦, Bodoh Hui啦,跟最常见的 Bodoh aka ahHui,就连全名都跑出来凑热闹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