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Jx Teo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们的俊男Jx Teo 生日,大声的向他说声生日快乐!换了新的工作的你就祝你事业有成哦!




*礼物将会是你最想要的东西!!哈哈*


。。。。。。。。。。我是分隔线。。。。。。。。。。

哇!今天的我不知道哪根筋烧了,早上冲冲忙忙的赶着上班竟然连身份证和钱都忘了带!(昨天我和我家的妈出街,所以只带钱和身份证,放在牛仔裤),好彩没有警察啊!然后前往公司的路程不知在发什么呆!当红灯转绿灯的时候不小心的“”了前面那辆车的屁股!那车主开了门看一看(没下车)然后就走了,怎知他前往跟我一样的路,当我要转进公司的泊车,那家伙竟然停在路旁下车看他车的屁股!幸好他没太计较我轻轻的吻了他车屁股那一下!!(不知是祸还是福)。

3 条评论:

  1. leng lui Oh
    b kfull when driving Oh

    dun Oways kap leng zai le
    haha ...

    take k yO ^^

    回复删除
  2. ha na! owes de la..ah hui hor..^^

    回复删除
  3. 早上还没睡醒啦!哈哈!mong cha cha嘛!

    回复删除